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举办委员论坛:同心同向勤履职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618日下午,区政协举办以“同心同向勤履职”为主题的委员论坛,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区政协副主席吴新峰、赵明,区网信办副主任、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组组长谢振洪出席。部分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委员论坛由吴新峰主持。

论坛上,郑仁明、王松涛、李江越、陈汉兴、吕旭辉、戴晓民、陆一中、张建松、何俊、张晓明、郭晓红、孟琪华等12名同志,分别作为区政协党组成员、镇(街道)政协工委党支部、民革、民盟、民建、民进、致公、九三学社、农工、无党派、工商联以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代表,就党史学习心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吴新峰指出,党史学习要学出信念担当,从党的历史进程中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要学出思想共识,把讲政治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要学出履职本领,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天宁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他强调,在今后的党史学习过程中,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四史”学习和政协实际,把学习教育拓展到全体委员、延伸到社会各界,教育引导政协党员干部、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