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天宁区政协举办读书分享会
——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天宁区政协在雕庄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举办悦读分享会,就区政协编纂出版的《常州家承》一书,围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畅谈读书心得、学习体会。区政协主席魏敏参加活动。

分享会邀请《常州家承》主编、上海社科院历史研究所副研究员叶舟,解读了常州地区在家规家训家风方面修身立人、崇文好学、经世致用的特点。

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就青少年的家庭教育、法治与德治的有机结合等方面分享读书体会。

通过读书分享,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以读书学习引领社会风尚、提升履职能力,共促“书香政协”,展现委员风采。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