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上午,天宁区政协机关全体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由区政协领导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结合学习开展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力行,要与政协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在凝心聚力方面的作用,利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史,倾听群众诉求,助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同时,为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