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1日至12月24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政协机关进行了巡察。近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情况反馈会召开。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方艳萍传达了区委书记许小波在专题会议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并向区政协机关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区政协机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理论武装不够深入透彻,围绕中心履职成效不够凸显;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内控制度不够健全;党组织建设不够有力,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不高等问题。就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树立“一线”标准,优化履职服务实效;健全制度规范,提升监督管理质效;夯实党建基础,提高管党治党成效等巡察整改建议。

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程强强调,要同向凝聚共识,在统一整改认识上聚神,把问题整改与工作开展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对账销号,在抓好整改落实上聚力,强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注重整改实效,主动接受监督;要深化成果运用,在推动改革发展上聚焦,坚持标本兼治,深化整改成果,真正体现巡察整改解决问题、完善制度和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成效。

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仁明表示,巡察一针见血指出了问题,也开了一剂很好的“药方”,区政协机关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问题清单。下一步,区政协机关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结合文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从根本上解决阻碍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的各方面问题,圆满完成巡察后半篇文章。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政协机关“两室五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