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省政协来我区专题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38日下午,省政协科学技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唐传阳、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四级调研员徐光明一行来我区,就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传奇、研究室副主任孙树龙、委工委副主任姜一鸣,区政协主席魏敏、副主席吴新峰,青龙、茶山街道有关领导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青龙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听取了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的特色做法、主要成效、基层反响、典型事例,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实际困难,听取了我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协商议事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随机选取了位于常州黑牡丹科技园区的科技科协界别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茶山街道华润国际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位于常州家谱馆的文化艺术界别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进行走访视察,并与部分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科技科协界别组、文化艺术界别组召集人、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交流。

对于下一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区政协将围绕拓展广度、挖掘深度、转化力度,提升协商质量;围绕密切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加强与基层协商的联合、创新与其他部门的联动,延伸平台作用;围绕增强持续耐力、提高综合能力、合理分配精力,推动提质增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内涵要求,突出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常态长效、突出双向发力,提升协商议事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真正让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天宁品牌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

 

            (区政协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