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海安市政协来我区学习考察老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一行12人赴天宁区学习考察老小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区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巢书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茶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海安市政协一行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茶山街道同济花园已建和在建电梯项目,并组织座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茶山街道、同济花园社区、常州市宏宇电梯配套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政策支持、项目审批、矛盾化解、施工流程、后期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验和做法。

海安市政协一行人员对我区老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经验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老小区加装电梯方面行动早、覆盖面广、成效好,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两地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