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下午,政协常州市天宁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许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开好大会。“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要事,与会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扛起发展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来。

二要发扬民主、凝聚共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好大会。全体党员委员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高标准审议工作报告,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高站位完成选举任务,集众智、聚群力,共同维护好当前天宁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要强化领导、严明纪律,以优良过硬的作风开好大会。全体党员委员要讲纪律、带好头,特别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始有终把大会开好。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