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负责人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下午,政协常州市天宁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负责人联席会议举行,会议明确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及相关要求。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金建平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各界别讨论组召集人、镇(街道)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敏指出,在座与会人员处在会议“最前沿”,是联系和引导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特殊、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积极履行好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激发活力、集思广益。

就开好本次大会,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全体政协委员牢固树立安全防护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要严肃会议纪律,做好本组与会人员的考勤工作,提高到会率,带头落实会议会风并提醒监督委员遵照执行;要认真组织讨论,主动带头发言,讨论发言要围绕讲话报告内容展开,提高站位,力争说得对、说得准;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神圣一票,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