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开展“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分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经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

一是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奋力担当,把落实全会决策部署贯穿到人大各项工作中。

二是将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五中全会重大决策及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十四五”发展的总体部署落到实处。

三是将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对标对表全会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凝聚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力量,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