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副主任陈晓萍、陆东明、黄新江,党组成员周常春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区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的说明,决定将相关人事任免案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将天宁区老城厢内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工程等2个项目增补列入2020年度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计划的情况说明和区政府关于将常州大酒店西侧地块等3个房屋征收项目增补到常州市天宁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情况说明,同意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并作出决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工信局《天宁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今年来,我区积极应对疫情挑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举措有力、成效明显。会议指出,当前,我区工业经济发展中还存在着支柱产业有待加快培育、科技创新步伐还不够快、工业投入不足等困难和问题。对此,会议建议:一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市场主体投资信心;二要招引培育并重,做强优势产业,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