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常春到青龙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征求代表对我区征收工作、安置房建设、教育卫生等民生实事以及对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常春首先与部分区人大代表一起实地视察了青竹幼儿园建设和三里片区征收地块等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围绕征收工作进程和存在的问题、部分民生实事问题、人大代表履职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要加强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积极解决优购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教育投入等建议。

周常春对代表们会前充分调研、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把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属于区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的将认真研究办理,属于“一府两院”职权范围的将交有关部门办理并进行督办,尽最大努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