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8月中旬以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进行动员并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学习。为总结阶段学习成果,更好促进下一步学习,9月18日上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交流研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党组成员周常春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第三专题,两位领导突出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解读了专题内容,并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主题,与相关工委负责人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经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先学、多学、深学、常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