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到天宁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征求代表意见建议。

黄新江首先与部分区人大代表一起实地视察了斜桥巷大板房改造和罗汉路-红梅南路改造提升等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围绕地区经济发展、民生问题、人大工作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要加强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推进老城厢改造、提高基层干部待遇等建议。

黄新江对代表们会前充分调研、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转交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尽最大努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就下阶段人大代表履职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发挥好联系群众和政府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关注民生,要重点围绕城市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内容,积极帮助解决突出问题,竭尽所能地推动办好民生实事。

三是要严于律己,保持好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把党的方针政策贯穿履职始终,严守相关法律法规,务必做到勤政廉洁。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工委、环资城建工委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