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仪征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厚江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龙、环资城建工委主任胡勇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丽华一村,实地察看了小区改造工作现状,听取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改造情况的介绍。随后来到富强新村,实地参观了小区公共区域、适老化设施、老人宜居住房改造样板等。富强新村围绕强化适老改造、改善环境卫生、完善停车设施、打造安全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加固修缮房屋、规范物业管理七大块内容进行全面提升,2018年被省住建厅评为“宜居示范居住区”。

在交流过程中,黄新江及区住建局的同志向仪征市人大常委会的同志介绍了我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徐厚江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以这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两地在老旧小区改造和人大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