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意见建议督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工作,提升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实效,9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就加快推进龙游河水环境及沿线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沿线老旧小区人居环境品质等重点意见建议召开督办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副区长管黎芳出席会议。

会上,建议主办单位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云波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规划,对龙游河综合整治的进展情况、整治过程中的问题困难作了详细的汇报,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及天宁建设均表示对龙游河整治予以全力配合。

管黎芳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龙游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本次督办会议既是对办理市代表意见建议的答复见面会,也是督办区代表意见建议进展的推进会,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大局,形成合力,扎实稳妥推进此项工作。

蔡旭对目前龙游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认可,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人大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二是龙游河水环境综合整治要立足自身基础,与老城厢改造、大板房改造相融合;三是雨污管网要做好彻底的规划设计,分步推进;四是可以借鉴外地的经验高标准进行桥梁等设施设计,进一步传承历史文化,把大运河文化带建成有文化底蕴的景观;五是做好常州历史文化名城媒体宣传,让龙游河综合整治工程取得沿线居民的大力支持。

区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委、人事代表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