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专班2020年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对标滨湖区 冲刺五十强”号召,8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带队对招商引资、“三新”经济研究发展推进、优势企业壮大和低效产能转型三个工作专班2020年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常州船用电缆、祥泰针车、创志科技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融资、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黄新江强调,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相关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持续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员工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各工作专班,特别是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帮扶和科技支持。要深入一线,了解和分析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市场开拓、品牌培育、融资贷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企业家专心创业、安心发展。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立足职能及行业优势,在项目申报、融资贷款、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