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天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天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周广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教科文卫工委相关人员,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教科文卫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听取了焦溪古镇申遗工作指挥部关于焦溪古镇申遗工作的具体情况汇报,并就《常州市焦溪古镇保护条例(草案)》的起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社会建设委员会、教科文卫工委的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陈建国充分肯定了全市及辖市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教科文卫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要站稳政治立场,全力助推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教科文卫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坚决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全力助推“美丽常州”建设;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全力助推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