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实地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垃圾分类工作是事关我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大事,也是事关民生福祉的要事。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城乡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区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勇参加调研,区城管局局长郭余春陪同调研。

黄新江一行先后前往3个具有代表性的小区进行现场调研。在景瑞望府小区认真听取天宁区2017年10月以来试点垃圾分类市场化、智能化的情况;在银河湾星苑小区深入了解垃圾分类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亲身体验富有天宁垃圾分类宣传特色的趣味游戏;在新丰苑小区详细询问垃圾四分类试点小区建设和构建省级创新项目生活垃圾可回收物体系“爱回收”项目的进展情况,观看了垃圾分类指导员对可回收物智能回收箱的操作演示。

黄新江充分肯定了天宁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智慧城管”创新理念。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二是要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责任单位,加强运行管理,提高工作实效;三是要加快推进“爱回收”项目,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工作。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