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弘扬‘四铁精神’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弘扬‘四铁精神’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深入学习市委齐家滨书记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委的工作安排,全面动员部署人大机关“弘扬‘四铁精神’ 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实践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传达了市委齐家滨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市作风纪律建设大会精神,加强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重要意义,自觉在机关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切实找准突出问题,在加强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上再聚焦更用力;三是要多措并举严抓实管,在改进作风上见真章重实效,确保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旭就区人大机关“弘扬‘四铁精神’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要求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一是深刻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牢牢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三是要加强对主题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以更大作为、更强担当为全力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五十强”贡献力量。

蔡旭还就党建品牌引领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始终牢记使命,把牢方向;二是要强化为民服务,务实监督;三是要自觉担责,坚守底线;四是要担当使命,履行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四位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弘扬四铁精神,全力冲刺五十强,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