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部署要求,靠前服务、精准对接,深入开展重点民营企业联系服务工作。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走访调研了挂钩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蔡旭先后走访了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常州裕源灵泰面料科技有限公司、伊顿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走访中,他重点了解了今年以来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询问企业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生产经营问题和职工生活困难方面的问题。

他给企业送去了《惠企政策汇编》《天宁区关于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文件资料,宣讲了各项惠企政策,向企业表达了各级各有关部门“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宗旨,通过开展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工作,合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