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赴街道开展“我为天宁高质量发展献一计”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升标杆、真抓实干,全面实现“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五十强”的奋斗目标,6月23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赴红梅街道开展“我为天宁高质量发展献一计”大讨论活动,问政于民、问计于民。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红梅代表团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沈月芬听取了街道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上半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相关汇报,并现场征求与会代表关于天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深入研判当前形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创新招商引资载体、加强城市规划、充分利用教育资源、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沈月芬对活动表示肯定,认为本次大讨论活动既加强了人大代表与政府之间的联系,也有效地发挥了代表的监督职能。她强调,要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一要围绕党政所需,紧紧围绕“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五十强”的奋斗目标,将其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围绕群众所盼,群众所盼就是党政所需、基层所向,要高度重视民生事业的发展;三要围绕代表所能,发挥各自所属行业的专长,尽己所能为天宁区、红梅街道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