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市人大代表天宁四组视察城西回民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天宁区四组赴武进区雪堰镇城西回民村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代表小组一行参观了城西民族村史馆、“石榴树下小课堂”、陡门堂清真寺、美学馆,在实地察看村容村貌的同时,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规划建设、文化资源开发、运营模式、产业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小组一行随后考察了相邻的修心谷及拈花湾夜经济模式。

代表们一致认为,完善而又独特是一个成功文旅产品必备的特质,美丽乡村建设也可以从中汲取成功经验,从细节入手筑牢美丽乡村建设基底,在此基础上开发特色运营业态、创新运营模式、丰富消费场景,形成片区聚集效应,实现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