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茶山代表团富强活动小组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端午节前夕,天宁区茶山代表团富强活动小组的代表们对辖区内的小区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代表们重点抽查了茶山街道新乐花园小区,分别对小区物业的供电、小区消防、电梯等设施进行了检查。代表听取了物业经理的汇报,并对社区物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安全宣传,充分利用电梯口、橱窗和电子屏等载体开展安全防护宣传;二是要专人负责,对小区的生活泵房、配电房、消防泵房、地下车库喷淋头及其它配套设施开展定期保养,经常性逐一检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到位;三是要反馈民意,对居民们反映较多的问题要及时有效处理,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代表薛建兴还提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制度上加强管理,在行动上抓好落实,才能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茶山代表团富强活动小组)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