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荣归!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顺利返常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9日上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李承霞同志顺利返回常州。雕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军、人大雕庄街道工委主任吕欣龙、妇联主席汤立群,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幼卿、副总经理邵欢,还有李承霞的工友们,一起在厂门口欢迎她的荣归。

李书记和姚董事长对李承霞同志表示祝贺,李承霞对此表示非常感激。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十分荣幸能够参加这次会议,在两会召开期间,倍受各级领导和广大新闻媒体的关注,心情十分激动,既感到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北京开会期间,她将之前精心准备的建议在会议期间顺利提出,并得到了其他代表和很多公众媒体的共鸣。她认真听取了李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理的报告中,要求实行农民工在就业地平等享受就业服务政策,资助以训稳岗等政策。同时报告也提出,要中央政府带头过紧日子,但是基本民生支出只增不减,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听了报告后让代表们更加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才会越来越幸福。她希望大家更加关注这个行业,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技术职工的队伍当中来。

(雕庄街道人大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