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茶山代表团开展代表履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下午,茶山代表团富强活动小组的代表们在华润国际社区开展履职交流活动,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茶山街道人大办公室主任冯吉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和近期履职情况分别交流发言。

区人大代表、华润国际社区党总支书记巢纲和区人大代表、富强社区书记庄慧作为社区负责人,始终坚守防疫一线,带领社工们化身“话务员”、“排查兵”、“服务员”,每天开展交通卡口执勤、信息统计核查,为四保一对象代买生活物资等防疫工作,用铁脚板走出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区人大代表、华利达服装集团党委副书记钱震宏,在疫情期间牵头各部门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建了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骨干为主体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帮助开展线上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做好个人防护、消毒处理、温度监测等工作,实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等“四个到位”,华利达于2月10日如期复工。钱书记还重点介绍了5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震宁率省直单位全国人大代表一行,前往华利达科技产业园,调研企业疫情期间转产以及后续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制造工厂等情况。

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华润疫情漫画展,一幅幅漫画记录着一个个防疫故事、一个个防疫场景和那些在一线的抗疫战士们,感染和鼓励着每个人。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