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初心如磐,使命必达——你是最温暖的阳光!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记常州市解放路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潘晨阳


2020年的开篇非同寻常,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开学按下“延迟键”,驯服“神兽”怎么办?在这样的非常时期,常州市解放路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潘晨阳初心如磐,使命必达,永在“疫”线,用心用情将各项抗“疫”工作落到实处,带领解小人打赢了抗击疫情的阻击战!她是疫情下最温暖的阳光!

强信心:“集结号”出妙招

自疫情发生以来,潘校长一直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多次组织视频会议,多渠道听取各层面建议,汇聚共克时艰的智慧力量。在增强战“疫”信心的同时,指导出台《常州市解放路小学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健康生活和自主学习的指导方案》。“解小云课堂”正式上架,让阳光娃一心移“疫”,宅而不“荒”,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成长,停课不缺温暖。

凝匠心:“云课堂”见担当

在“停课不停学”的理念下,“云课堂”应运而生。五门“公共课程”定期推出,任由选择;六个“年级课程”每周发布,自主学习;还有系列主题活动,有趣有料,邀你挑战。教师“疫”线情深,以实际行动践行“五育并举”。 线上教学不断线,并肩战“疫”“云课堂”,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在这段不平凡的时光,“云课堂”凝聚起实实在在的向心力,“疫”路闪光见担当。

聚民心:“群英会”显情怀

潘校长作为解小掌门人,时时未雨绸缪,事事身体力行,在抗“疫”一线指挥有方,脚踏实地,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她的感召下,解小教师齐心抗“疫”汇力量,真情关怀全覆盖,有效帮扶暖人心。奏响同心战“疫”主旋律,同频共振传播正能量,用奉献彰显解小人的师者情怀。

不是天生敏感,只是对孩子有责任!潘晨阳同志永葆初心,守土有责,引导教师在困难和考验面前高奏起爱国、担当、奉献、奋进的主旋律,解小师生宅家抗“疫”,宅出了智慧,宅出了担当,宅出了情怀,谱写了暖心育人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