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兰陵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第三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法律监督职能,加强代表们对《民法典》知识的学习,11月6日下午,兰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前往天宁区人民法院兰陵法庭开展今年第三次代表小组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含兰陵法庭庭审旁听、民法典房屋买卖合同方面法律知识讲座。

人大代表首先旁听了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的法庭庭审。随后,参与了一场法律知识讲座。讲座由兰陵法庭副庭长蒋魁山主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蒋志敏对兰陵法庭给予街道人大代表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代表们,一是认真履职,加强对法律贯彻落实过程的监督;二是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并宣传即将于明年施行的《民法典》;三是加强交流,今后代表在工作中遇到法律相关问题或选民反映的涉及法律方面的诉请,可与兰陵法庭进行沟通,促进问题解决。

(人大兰陵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