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茶山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代表述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人大代表服务意识,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近日,人大茶山街道工委分别在勤丰村委、同济桥社区组织开展了2场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勤丰代表小组和常春代表小组的全体代表及100多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人大代表分别向选民代表作述职报告,就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出席代表大会、参加闭会期间活动、与选区选民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提高自身素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选民代表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就社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河道治理、健康养老、代表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与代表进行沟通与交流。随后,选民代表对人大代表们进行了现场测评。

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既有利于增强代表的履职能力,又能充分听取民情民意,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表示,将积极探索茶山人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通过建立完善代表述职评议制度促进代表进一步深入群众,为百姓代言,为天宁及茶山的经济社会大发展建言献策。

(人大茶山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