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茶山街道工委开展 “我为天宁献力量”人大代表工作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人大茶山街道工委围绕“我为天宁献力量,全力冲刺五十强”要求,紧扣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心,组织代表团全体人大代表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调查研究活动,把代表调查研究融入到街道民生实事、经济发展、社区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

9月28日下午,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主持召开的区十六届人大代表茶山代表团工作研讨会如期举行。研讨中,代表们围绕街道重点工作,以“河道治理”、“健康养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要素网格化与社区工作的融合发展”为课题进行交流与研讨、建言献策。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云波对代表研讨内容进行了点评,鼓励全体代表要切实加强代表履职,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多谏良策,多作贡献,形成上下合一的发展动力,从而不断开创茶山街道人大研究工作新局面。

(人大茶山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