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郑陆镇人大召开“精品街区”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开展全域环境大整治,征集针对相关道路改造工程的意见建议,8月26日上午,郑陆镇人大召开“精品街区”推进工作座谈会。镇人大主席施军华、部分天宁区、郑陆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郑陆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江民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代表们对项目的策划实施提出了宝贵建议、宝贵的思路:一是“精品街区”需改造路段与天宁大道项目的部分路段重合,对于实施节点需提前与相关部门进行衔接沟通;二是坚持精品意识,精雕细刻,紧盯街区路面优化、绿化景观设置、车位设置等细节,严格责任落实;三是做好品牌业态培育,开展设计方案评选,充分展现郑陆特色,加大街区吸引力。

施军华表示,代表们围绕精品街区建设积极献计献策,贡献了很多“金点子“,体现了人大代表心系发展、为民惠民的情怀。会后镇人大会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反应给相关部门,切实打造好服务民生的精品街区。

(郑陆镇人大)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