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天宁区雕庄街道人大工委赴兄弟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交流合作,深入学习兄弟地区在乡村振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医养融合探索等方面的经验做法,8月15日,天宁区雕庄街道人大、政协代表团赴溧阳市考察学习。


代表们首先考察了溧阳市悠然南山小镇,悠然南山小镇占地6500亩集生态农业、旅游休闲、运动养生、乡村民宿、文化创意等特色产业为一体。在悠然南山游客中心,溧阳戴埠镇人大办主任汤超群介绍了“悠然南山小镇”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布局、产业定位等具体情况。随后代表团又考察了溧阳京华康复医院。医院按照国家二级康复医院标准投资建设,携手南京医科大学,引进国际先进的康复医疗技术、康复设备和康复理念,意在打造国内高品质、多功能的园林式康复专科医院。

人大工委主任吕欣龙表示,溧阳在地方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考察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也为城市治理提供了新的参考视角。

(人大雕庄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