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来茶山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研究室主任肖平、农经工委主任陈荣平、环资城建工委主任陈伟斌一行冒雨视察了茶山街道丽华一村大板房建设,实地察看了龙游河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工程、同济绿地。

蒋自平详细了解了龙游河的整治进程、规划方案、设计理念以及最终要达到的水清、串绿、路通、桥通的惠民初衷,鼓励茶山街道以水清为抓手,扎扎实实编织好龙游河这条幸福纽带,为两岸居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休憩环境。

在听取了人大茶山街道工委、茶山街道办事处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之后,蒋自平表示,通过视察与调研活动,深切感受到天宁区茶山街道的工作活力与动力。针对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将作更进一步的调研,向有关部门呼吁,帮助协调解决。对于今后的人大工作,蒋自平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立足“六保”,全面落实人代会工作部署;二是要务实高效,推进五大明星城市建设;三是要自觉带头,学法、守法、护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建设,提高基层人大的履职水平。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主任胡勇、茶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潘轶敏、人大茶山街道工委主任丁显平、茶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慧超、徐亚锋陪同视察与调研。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