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兰陵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履行人大监督职能,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贯彻实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8日上午,兰陵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赴辖区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兰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孔祥,兰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蒋志敏参加检查。

代表团一行分别来到常州服装一厂生产车间以及常州森源力拓有限公司车间内,检查车间工作人员对于《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落实情况;重点查看消防器材是否按规范标准落实到位、电气线路有无老化现象、易燃易爆物品有无乱堆乱放现象。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落实专人加强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检查过程中,蔡旭对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一定要警钟长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交流讨论座谈会,会上,由兰陵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作《兰陵街道安全生产情况工作汇报》。


(兰陵街道人大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