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安全生产月 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人大关于上下联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的工作部署,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响应,以各代表小组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人大代表督查活动。

6月9日茶山代表团勤丰代表小组的人大代表王荣庆、陈琳、何中跃、蒋耀、方静、屠永锐等前往赫利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一+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督查涉及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设备配备等方面。代表们对如何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创新监管方式,建立健全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安全工作措施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和意见,为企业做好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代表们还来到天宁消防丽华站,亲切看望慰问时刻冲在战斗一线的消防指战员,感谢他们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代表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消防指战员的沟通联系,强化协作,共同为区域发展保驾护航。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