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人大代表与群众走进代表联络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代表联络工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工作平台,是代表和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起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重要作用。5月26日下午,86选区的人大代表与辖区内10余位群众一同走进小东门桥社区代表联络工作站。

陈建新代表首先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选民表达感谢,详细说明召集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想听听半年来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需要人大代表帮助大家共同向政府传递心声。在座的群众踊跃发言,纷纷就小区居民出行、物业管理、社区便民设施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人大代表反映。选民周元常提出红梅路道路改造问题,由于历史遗留原因,红梅路道路狭窄,但是周边教育资源拥挤,南广场新小区建成后,人流量更大,如何缓解这个拥挤问题,希望政府能提前考虑。选民朱慧芳提出景福苑小区自否能自产出一批收益,利用现有的环境筹集公共维修基金问题。选民童学峰:东苑小区门口道路维修以后需要政府来长效管理。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的每条建议和意见,在对选民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探讨和解答的同时,承诺会后整理汇总,并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督促解决。   

座谈会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使代表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民意,体察民众需求,更好地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

(天宁街道人大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