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举办人大代表履职APP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代表依法履职,提升工作信息化水平,5月7日下午,茶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茶山代表团全体代表对天宁区人大代表履职APP进行学习与培训。

培训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显平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江苏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精神,以及在全省推广代表履职APP、全面提升代表履职质量的工作要求,并按照区人大培训部署会的要求,从代表履职APP的注册、登记主体、登记时间、登记内容、登记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对平台使用流程、后台管理使用作了演示和重点讲解。

代表们认真进行了学习,对在注册安装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会后,街道人大工委就APP使用情况及时向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进行反馈,促进平台功能的进一步完善。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