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发布《天宁区重点领域执法司法典型案例汇编(2015—2020)》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司法局  
 

“12.4”国家宪法日当日,天宁区发布《天宁区重点领域执法司法典型案例汇编(2015—2020)》,并举行授书仪式。

2020年是《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收官之年,更是法治建设迈向新阶段的承上启下之年。为对《纲要》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区委依法治区办、区依法行政办、区司法局会同全区各执法司法单位,经过征集、筛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将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生态环境、食药健康、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综合行政执法、信息安全与知识产权、劳动保障等重点领域执法司法典型案例19件汇编成册。

区长许小波对此次汇编给予高度重视,寄语“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凝聚各届奋进力量,大力推进法治天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号召全区上下在下一个法治建设规划年度内更好发挥执法司法的引导规范作用,奋力推进重点领域执法司法水平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