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司法局一行来天宁考察交流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司法局  
 

202087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携四川省彭州市司法局一行来天宁考察交流法治建设工作。

双方首先就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文化阵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敏向彭州市司法局一行介绍了天宁区创建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区的工作经验,着重就我区推进基层综合执法改革、发挥法律顾问作用、强化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随后,彭州市司法局一行赴郑陆镇进行了实地考察。郑陆镇综合执法局就2018年以来综合执法成果、郑陆镇综合行政执法信息研判中心和郑陆镇综合执法管理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演示讲解。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