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一行来天宁区就焦溪古镇保护立法工作交换意见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司法局  
 

20191018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陈跃峰携市司法局地方立法处,来天宁区就焦溪古镇保护立法工作与焦溪古镇申遗工作指挥部交换了意见。副区长方力、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周晓东、区司法局和区文体旅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副院长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司法局一行听取了天宁区关于焦溪古镇保护立法的情况介绍,并指出焦溪古镇保护立法应当突出焦溪特点,坚持以目的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各级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会后,市司法局一行在焦溪古镇申遗工作指挥部的陪同下对焦溪古镇进行了实地考察。

当天上午,市、区司法局在当地开展了“推进依法治理,保护焦溪古镇”主题咨询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