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法治引领和保障作用,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推动高质量发展。9月30日,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常辉律师事务所主任白翼作专题讲解,区政府领导和相关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为优化营商环境而颁行的第一部专门行政法规,本次学习重点围绕《条例》出台背景及意义、强化市场主体保护、净化市场环境、优化政务服务、规范监管执法、强化法治保障等六个方面,结合案例介绍了转变政府职能,营造稳定公平透明、释放动能、激发活力的营商环境所涉及的重要环节、关键领域以及法律保障措施。

会上,区长许小波强调,法治、服务和创新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关键词和加分项。全区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强化法治思维,以法治手段维护公平竞争环境。要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把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到实处,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