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举行法治人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司法局  
 

2020年424日,为深入实施补短板、强弱项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围绕压降行政诉讼(复议)案件败诉率等主题,天宁区人民政府举行法治人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行动座谈会。区法院、区司法局、区人社局领导和业务科室工作人员15参加会议。

人社局通报了2019年以来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工伤认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区法院、区司法局分别对行政诉讼和民事判决、行政复议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三方疑难案件法律适用、事实认定,相关政策的口径与理解文书制作与送达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一致决定进一步强化联席会议制度,通过裁审尺度统一、重大案件会商、网络调解、法治宣传等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充分发挥解决行政争议和民事纠纷的作用,共同促进补短板、强弱项专项行动有效落实,保障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