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举行传染病防治与公共卫生法律法规学习宣讲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司法局  
 

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依法防疫水平,415日,天宁区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议,邀请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吉俊敏,专题讲解“传染病防治与公共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区政府和相关部委办局负责人36人参加了学习。

吉俊敏主任围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从传染病防治与政府职能、预防控制疾病保障经济发展、传染病防控体系以及传染病疫情信息公布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意义、举措和成效。

本次政府常务会议学法活动对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提高政府科学决策和依法防控能力、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具有指导和促进作用。天宁区法宣办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为天宁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