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焦溪古镇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部门意见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司法局  
 

202041日下午,《常州市焦溪古镇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天宁区召开。市、区两级立法小组会同常州地方立法研究院,听取了郑陆镇和两级财政、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农业农村、文化旅游、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等部门建议,并就文本逐条交换了意见。

副区长方力出席会议并强调,下一步要继续紧扣立法要求和焦溪实际,切实处理好上位法与可操作性之间的关系,重点完善建设流程、行为规范、自我修缮、部门职责等有关条文,为焦溪古镇长效发展和世界文化遗产申报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法律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tn.changzhou.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