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天宁区离退休干部一行50余人到天宁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钟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莹莹,天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志健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天宁区未来智慧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仁千科技、中国江苏常州网络视听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亲眼见证天宁经济开发区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近年来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参观考察和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老干部们看到了天宁经济开发区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天宁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美好前景。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