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举办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我区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9月25日上午,天宁区委老干部局在天宁区科技促进中心举办了“迎国庆 庆中秋”天宁区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活动展出的9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都是出自天宁区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爱好者之手。这些作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以抗击新冠肺炎病毒、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为主要题材,描绘了常州的新发展新变化,赞美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的思想性与艺术水准。

此次书画摄影展既展现了我区广大老同志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又体现了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