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历史不能忘记 英雄值得敬仰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天宁区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天宁区委老干部局及区相关单位按照上级部署走访慰问了全区5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钟山带队走访慰问了季刚芹、陶家营两位抗战老兵。

在季刚芹家中,钟山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93岁的季刚芹是天宁区原政协主席,1944年参加新四军,说起那段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老人记忆犹新。

一同回顾老人的戎马人生,钟山深受感动。他说,感谢老战士、老同志们为国家稳定和人民幸福生活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慰问中,走访人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

老同志们对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厚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为国家获得的伟大成就和天宁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