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委老干部局发布“银霞天宁”老干部工作品牌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深入系统推进全区老干部工作,以品牌引领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天宁区委老干部局整合资源,推出“银霞天宁”系列老干部工作品牌,即银霞先锋、银霞暖情、银霞崇善、银霞溢彩、银霞生辉,全面覆盖老干部党建工作、服务保障、志愿服务、文娱活动以及作用发挥等工作。

“银霞天宁”为天宁区老干部工作主品牌。“银霞”二字中的“银”代表了老年同志们,“霞”取自刘禹锡诗作《酬乐天咏老见示》中的“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表示夕阳正红,银霞满天,灿烂无比。“银霞天宁”喻意着天宁老干部,老有所为,积极进取,凝聚并释放正能量,将老干部们的霞彩散播四方。

“银霞先锋”为老干部党建工作品牌。“银霞先锋”喻意区各老干部党支部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规范支部工作制度,严肃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意识和政治规矩,提升支部的战斗力,让老干部成为党性锤炼中的模范先锋。

“银霞暖情”为老干部服务保障品牌。“银霞暖情”喻意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以老干部实际的所需、所求、所盼为导向,开展各项暖心服务,做老干部们的贴心人,架起与老干部之间的“连心桥”,以诚暖情。

“银霞崇善”为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银霞崇善”喻意全区老干部积极探索老干部志愿服务的方法路径,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建立起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通过开展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天宁老干部的大爱大美与尚德崇善。

“银霞溢彩”为老干部的文娱活动品牌。银霞溢彩”喻意依托区老干部书画协会、体育协会、合唱团、摄影俱乐部等团体,组织老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更好地满足老干部“求知、求健、求乐”的需要,让老干部的离退休生活流光溢彩。

“银霞生辉”为老干部作用发挥品牌。“银霞生辉”喻意全区老干部时刻关注天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各个平台上弘扬传统、发挥余热、彰显作用,熠熠生辉。

近年来,天宁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从老干部实际需求出发组织开展了众多有特色、有影响、饱含正能量的活动,逐步形成以品牌引领工作开展、以品牌展示工作成效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