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异地安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传递天宁区委老干部局对异地安置离休人员的关心关怀,更好地帮助他们安度晚年,近日,天宁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异地安置离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活动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香平带队,共走访慰问异地安置离休老干部7名。

每到一处,王香平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的家庭情况,对离休干部为祖国的建设、地区的发展所作出的奉献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持续发挥余热,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多提意见建议,助力天宁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真的很感谢!你们能来看我,我非常开心。”离休多年的老干部李寿根激动地说。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着每位老干部的心田。离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对组织的关心关怀铭记在心,将继续发挥好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天宁建设,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