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天宁区离退休第一、第二支部党员爱心捐款助力抗疫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电视上看到这次疫情发展这么严重,作为老党员,我力所能及捐些钱,为国家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做点事。”近日天宁区委老干部局接到了92岁的离休老干部季刚芹老人表达捐款意愿的电话。大疫之中有大义,大难之间见大爱。连日来,天宁区离退休第一、第二支部的许多老干部纷纷像季刚芹老人一样,积极捐款,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3月2日一大早,天宁区离退休第二支部90岁的老党员薛成昌带着一叠厚厚的信封来到天宁区委老干部局,表示要通过组织向疫区捐款。薛成昌老人说:“这次疫情国家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团结一心,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许多,作为老干部我们也不能落后,虽然不能参与到一线抗疫斗争,但我们也想通过这种方式略尽绵薄之力。”据了解,薛成昌的妻子也是名中共党员,她也通过社区党组织向疫区捐款。两位老人生活节俭,吃穿十分朴素,把平时省吃俭用攒起来的钱分别通过自己所在的党组织捐出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天宁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离退休老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