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区委组织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凝聚老干部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月17日上午,区委组织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了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

在一个个展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老干部们驻足观看,通过讲解介绍和互动学习,回顾了常州百年红色历史,了解了常州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事迹以及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常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全体老干部追寻革命火种,传承红色基因,对标“出发时”的信仰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